宁堇珞

不行我还是气

我要来激情辱骂jns了




什么玩意儿

这次岚学的公布视频

长一点的椅子都不肯给吗?

让nino坐在行李箱上?

还是带滚轮的那种?

行,你要是说为了高低错落造型好看

(我信你个大头鬼哦)

另外四个人也太挤了吧

动都不敢动


这么不走心的吗

觉得也就还有那么多剩余价值就无所谓了吗


生日场没有

好的

虽然我也知道东蛋阪蛋有空的就是那么几天

行吧

但为什么正好是那个人生日

你说会不会给他庆生

然后nino就是附带的那个咯

不行我真的不想看到


明年617是周三

明年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他们能让我们去看他们的机会

我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好想看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吹灭生日蜡烛然后眼睛闪闪发亮的小和


评论